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心_heart~

自问...
你的心到底怎么了?
是我的心在后悔吗?
是我的心在内疚吗?


也许有些事情发生就已经发生了...
就算说了多少次对不起...
已经是毫无意思了...
可是就因为内疚后悔...
让你毫无思考的说出~对不起!
可是...有用吗?
能解决问题吗?
可是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吗?
没用的...
不管是什么事情...
都是没用的...
你明白吗?


想知道...
是你的心在流泪吗?
是你的心在伤心吗?


带有情绪化语气足意能够伤害关心你的人...
可是说话时...
你有想过她的感受吗?
你知道她会伤心吗?
逼人做某些事情...
你很开心吗?
你好受吗?
要搞到人家开心变成伤心...
你才好过吗?


到底...
是我的心在害怕吗?
是我的心在振抖吗?


我不停的做错事情...
会有事吗?
我会得不到原谅吗?
在什么时候才是我应该做的?
什么时候我才应该问?
什么才是我应该问?
害怕真的会让人矛盾吗?
我不了解我自己...


为什么你总是爱惹事呢?
为什么你总是想太多呢?
为什么你总是将固执呢?
为什么你总是想不开呢?
为什么你总是让身边的人不开心?


当你不理会我时...
我的心真的很害怕...
你知道吗?


当你说你不说话时...
我的心很想担心你想知道你想什么...
你知道吗?


当你不哭时...
我的心会很痛...
你知道吗?


当你生气时...
我正在努力求你原谅...
你知道吗?


太爱一个人有罪吗?
太紧张一个人有罪吗?
想知道她有想东西没有...
在想什么...
真的将不好吗?
不说的都说了...
不希望发生的都发生了...
不想做的都做了...
粗心的也粗心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过去的就接受吧...
尽量的...尽力的...用心的...就足够了~


虽然...
我不知道我老婆又会想什么...
我不知道我老婆做了什么决定...
而且我知道你...
为了我已经尽力了...


最近不愉快的事情太多了...
如果再发生什么事情...
我真的不敢想像我们的感情...唉...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
我会好好珍惜和你一起...
我真的无心伤害你的...
再一次说...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后悔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