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First time...今天

第一次啊写blog啊...haha…
Dunno want to write english or mandarin...
Quite excited and complicated to write blog...wakaka...
烦人和固执的人开始写BLOG lo...
just say something about today la...
In mandarin please~!haha...(not funny)
Actually today appear something happen…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一起出街看戏了...
戏名是''I LOVE U,METH COOPER''
很好看的也很好笑...哈哈
我们去了mid valley看...这是一套很不错的戏...很好笑...
可是回的路途中...我回想回当初我们在中学时期..
就想起了她那时有段恋情...
就问起来了...
其实那时很多人觉得她是个对感情不认真的人在那段感情里...
她知道后让她很失望和伤心...
可是我没有这样想...
她给的我感觉是真的...
就算有万一...可是她却害怕我会有那个想法...
所以她哭了...
可是我却傻到真的告诉她我答应你我会时..
.她哭得更厉害...
原来我明白了...我真的很笨...
会说出那个承诺不就是说会分手吗?番薯!
所以她吓到哭了...
我不是有心的...
说了那么多她...
那个她就是我的老婆啦...
I LOVE 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