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wish i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ha.......
真不懂怎样开头...
谢谢我的爱人...
谢谢我的家人...
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有祝福好过没有吧...
每年都是那么过了...
谁不想有朋友帮他庆祝生日啊...
中学时期真的觉得没什么啊....
可是...
上了学院后...
真的不一样了...
真的希望自己的朋友会帮我庆祝...
可是都只是想想...
而且还需要到开玩笑来叫朋友帮我庆祝...
无聊吧...哈哈....
羡慕很多人都有朋友帮他庆祝叻....
感觉也不同的...
真的有时...
在想为什么人家有...
我呢?却没有吗?
祝福人家是没有的逼的吧...
也许没有的就是没有的吧...
就算人家有几班朋友帮她庆祝也好...
想下就好了...
我生日叻...
干嘛说不开心的...
可是我的宝贝和家人都会陪我度过...
其实应该已经足够了吧...
为了让身边的朋友能够感受朋友帮他庆祝...
决定以后都帮朋友庆祝...
因为自己最明白那种感受...
当然....生日就应该开开心心的....
别再傻傻了...
如果说人生不精彩...
天天往不好的想...埋怨...不开心...
那才叫过得不精彩吧?
做人应该开心的来开心的去啊....
对~!难免肯能会有不开心的...
可是带过了就放下它...
再继续的往前去走...
当然要开开心心...^^
许个愿吧....
我希望以后要开心还有能够做到我想做的...
当然也还有一些愿望没说出来....
希望能够实现~!!
谢谢能够活在这个世界上.....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